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9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工装外套 男生工装外套如何穿比较帅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近年来什么风格比较受年轻男生们的喜欢?工装风绝对能够上榜。其实工装风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了,相信每个男孩子的衣柜里都会有一条甚至好几条工装裤,工装类的各种外套,衬衫。工装衬衫+工装裤+AJ这样满大街的工装搭配相信已经让每个男孩子都已经烂熟于心了吧,但是什么样的工装穿搭才能让你从中凸显出来,得到女孩子的喜爱呢?下面就随新佳娜休闲装一起来看看吧!

新佳娜

新佳娜这款男士工装外套,采用防风效果极强的面料,非常的显质感,而且休闲的连帽设计,大气的黑色、绿色和米白色的撞色,极大提升了这件工装风外套的潮流气息,而且恰到好处的长度,能够很好的提升身材比例,穿着起来也非常的显瘦。配上焦糖色的休闲裤,黑色的帆布鞋或是运动鞋即可,帅气迷人。

2019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工装外套 男生工装外套如何穿比较帅

这件黑色的工装风外套,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作为外套一点也不俗气,尤其是衣身上白色的字母刺绣图案的点缀以及翻盖口袋的拼接,带来满满耐看性。搭配上黑白撞色的针织衫,黑色的工装裤或是休闲运动裤,随便搭配都可以穿出不一样的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