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系女孩的秋季穿搭分享 森系原来可以这么美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8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森系女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清新脱俗的,事实也是如此,仿佛是从刚下过雨的森林里缓缓走来,带着雨后的芬芳,森系女生永远让人着迷,森系穿搭也是让很多女生为之倾心。森系女生的秋季穿搭有哪些呢?还有更多你不知道的森系穿搭小技巧!逸之秋带你感受森系穿搭的魅力!

逸之秋-YIZHIQIU

这套搭配的色系一眼看上去是很低调的,但是却非常的出彩,也很有设计感。高级灰配色的外套里面是一件浅蓝色的衬衣,衬衣是非常百搭的单品,这件衬衣为整体的穿搭提亮了不少,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深绿色的帆布裙,这身搭配穿起来也很舒适,简单又不失设计感,是森系穿搭的关键。

森系女孩的秋季穿搭分享 森系原来可以这么美

棉麻的衬衣也是森系穿搭中常见的,这件衬衣的设计是条纹的,非常的经典,而且还是淡绿色的配色,绿色是非常贴近时尚和自然的颜色,永远会让人眼前一亮。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军绿色的休闲裤,这身搭配都是绿色的色系,看起来非常的舒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