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Fankatu范卡图翔龙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8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现在非常值得选择和投资的行业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女装行业了。随着人口结构的不断变化,女装的需求量变得非常的大,,预计2019年全球我国服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500亿美元。其中,女装仍然是最重要的市场,占总市场规模的60%以上。从2009年到2014年,中国服装行业的售额从1137亿人民币增至2239亿人民币,年复合增速为14.5%,预计到2019年,中国女装行业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4406.4亿元。在这个大局势中,范卡图就是一匹黑马,创立于2018年的范卡图,牢牢抓住市场的发展前景,成为了现在我国知名的女装品牌

范卡图-FANKATU

在今日,Fankatu范卡图翔龙店正式开店营业,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也祝范卡图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越来越好!新店开业期间,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只要进店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欢迎进店试穿和选购!

热烈祝贺Fankatu范卡图翔龙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FANKATU范卡图,来源于一个独立设计师的品牌梦想,灵感来源于一个美妙的Aegean Sea爱琴海之旅,由此诞生了自己的品牌梦想之路,以独立设计精神为出发点,结合东西方艺术人文,以“浪漫、摩登、女人味”为核心进行时装梦想的创作。深受现在的都市女性的喜爱。

热烈祝贺Fankatu范卡图翔龙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范卡图在全国范围内,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店铺,而且每家店铺的销售业绩都远超当地同行,成为业内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之一。范卡图不仅仅对产品的设计与生产注入了很多的心思,更是在与加盟商的合作过程中,采用人性化的合作条件,包括统一的形象设计、督导跟进、专业指导、快速更新、及时配送、零库存、资源共享等等,范卡图公司基本上都承包,让加盟商没有后顾之忧的开店和盈利。

热烈祝贺Fankatu范卡图翔龙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希望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范卡图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进步,在未来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