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配紫色好看吗 纽方冬日高级感十足的撞色穿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日常的穿搭中,基础的单品搭配,会给予每个人不同的风格和气质,但真正考验功力,能让你真正看起来时髦的,则是颜色上的选择。想要在严寒的冬日里,穿的抢眼又时髦,撞色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说到撞色的搭配,很多人都十分的惧怕,如果没有搭配好颜色,那么简直就是灾难现场。那么在寒冷的冬日里,撞色女装要如何穿呢?撞色搭配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就随纽方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纽方-NEWFOUND

灰色配紫色好看吗?大家都紫色紫色是一种非常难驾驭的色彩,这种颜色非常的挑人穿,那么配灰色会好看吗?纽方女装这件灰色的大衣,采用小香风的珍珠纽扣的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大衣的品质感,加上过膝的长度,以及修身的剪裁设计,穿着起来极为的显身材。内搭一件浅紫色的丝绒款连衣裙,可以很巧妙的提升灰色的沉闷感,同时灰色也能够中和紫色的强烈感,组合在一起带给人一种满满的高级感。

灰色配紫色好看吗 纽方冬日高级感十足的撞色穿搭

黄色与蓝色的碰撞是一种什么感觉呢?纽方女装这件黄黑小格纹撞色的风衣外套,大大的风衣翻领设计,带来满满复古的气息,而且风衣宽松的版型,以及袖口上的系带点缀,极大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内搭一件浅蓝色的大圆领打底衫,达到古驰复古清新的效果,非常的时髦有味。配上一条驼色的阔腿裤,碰撞出的火花可以吸引诸多人的目光。

灰色配紫色好看吗 纽方冬日高级感十足的撞色穿搭

冬日里,少不了黑色主调,但是不想穿的太过于沉闷,撞色的内搭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这件黑色大衣,精致的包边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外套的轮廓感,加上双排扣的设计,以及腰间的系带,非常的修身显气质。内搭一件黄色的丝绒打底衫,非常夺人眼球,相比起来其他的撞色,更显青春活力感。

撞色其实很好玩,色彩之间你深一点,我浅一点,你多一点,我少一点,都会完全搭配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和风格,颜色反差越大,就容易搭配的好看,只要胆大心细有创意,真的能将撞色穿得惊艳又时髦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