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薄荷绿色的毛衣怎么穿好看 冬日儿童毛衣选什么款比较时尚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叶纷飞,寒风骤起,在这个季节是不是觉得穿衣服是一个难题!每天除了纠结自己穿什么之外,也在纠结给孩子怎么穿,然后又开启买买买的模式了~而有爱的辣妈们在打扮自己的同时还要思考自己的宝贝要怎么打扮才帅气才美丽!

那么今年冬日买什么毛衣给孩子穿呢?冬日儿童毛衣怎么搭配比较时尚耐看呢?下面就随Mr.Branca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布兰卡 - Branca

薄荷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薄荷绿色是一种非常清新的色彩,但是这种颜色也非常的难驾驭,不过穿搭的好看也是绝对的时髦!Mr.Branca童装这件薄荷绿色的套头毛衣,简约款式的纯色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米黄色色的高领打底衫叠穿,更是柔和了薄荷绿色的色彩。配上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黄白拼接色的运动鞋,清新感爆棚。

薄荷绿色的毛衣怎么穿好看 冬日儿童毛衣选什么款比较时尚

很有日系风的这件米黄色的连帽毛衣,采用原木色的纽扣点缀在门襟上,带来满满日系复古的气息。而且宽松的落肩袖子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灯芯绒面料的驼色的背带裤,日系风的帆布鞋,让迷你可爱的小宝贝,穿的招惹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