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时髦外套优雅搭配 雀啡让你感受冬季的温暖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是不是已经休假在家,感受到假期的快乐了么,在家的时候你会怎么样穿衣服是不是穿上自己舒适的睡衣或者家居服了,但是如果你和你的三五好友约上一起逛街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时髦的搭配,冬天是比较寒冷的季节,就需要一款时髦的冬季的外套,快来一起来雀啡了解一下这几款时髦的外套搭配。

雀啡

这款墨绿色的外套看起来是不是很好看呢,而且很是修身,将自己的身形修的很好看,内搭一件碎花连衣裙,清新靓丽,领口处蝴蝶结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气息,腰身很好的将自己的小蛮腰展现出来,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中长款的款式穿在身上很是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冬季时髦外套优雅搭配 雀啡让你感受冬季的温暖

精致的刺绣花朵,值得我们放大仔细的欣赏,温暖的黑色看起来很是百搭时髦,多了份沉稳与气质,很衬肤色哦,而且几乎没有年龄限制,颜色不仅百搭还非常的简单,搭配简单的衬衣,OL气质暴增,刺绣的花朵让人眼前一亮,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很舒适。

雀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