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好看吗 蓝色适合在冬季穿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一直都是很热门的颜色,流行了很多年了,因为纯净的天空,还有广阔的大海,都是蓝色,所以蓝色被认为是很贴近自然的颜色,好看的蓝色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上的体验,清新又淡雅,是显气质的颜色。好看的蓝色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所以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蓝色服饰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

雁腾逸

这件大衣是羊绒的,穿起来非常的保暖,还很时尚,羊绒大衣流行的时间真的非常久了,是一直以来的经典,这款蓝色的羊绒大衣真的非常的耐看,比一般的大衣更显气质,因为配色是很耐看的深蓝色,所以更添清新的感觉。款式设计也是偏简约的,更有高级感。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蕾丝的裙子,这身搭配好看又很有设计感。

蓝色好看吗 蓝色适合在冬季穿吗

羊羔毛的外套也是非常流行的,比一般的大衣更加的保暖,也比臃肿的羽绒服更加好看,也更显轻薄,在冬季不显厚重的衣服真的很难找,这件蓝色的羊羔毛的外套真的很少见,颜值超高,下面可以随意的搭配,不管是搭配裙子穿,还是搭配裤子,都是很好看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