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司登全新品牌形象受到了消费者认可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14:4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完美落下帷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随着双十一活动结束而渐渐消退。回顾双十一销量战报,服饰类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购买类目,截止11月12日零点,天猫以2684亿的单日成交额,再创新高。天猫数据显示,本土男女装与运动服饰品牌继续领先预售榜单,太平鸟、波司登、森马、安踏、李宁等进入各自品类预售榜单前五。据官方数据显示,波司登天猫旗舰店7分钟销售额破亿,78分钟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4.14亿元。全网销售额突破8亿,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0亿元。2019年能够实现销量逆天增长,离不开波司登羽绒服对于品质的深耕,随着品质与设计的不断突破,消费者也越来越认可波司登羽绒服,所以双十一天猫旗舰店7分钟销量额破亿也并不是难事。

增长率方面,仅双十一当日,波司登集团品牌羽绒服业务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冰洁品牌,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约58%,全网销售额同比增长约49%,相较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按年增长26%,战绩显著。其中波司登单品牌羽绒服天猫旗舰店当日销售6.5亿,同比增长58%。

对于历年来波司登羽绒服的双十一战报来说,业内人士称在线上销售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未来品牌服饰线上销售趋势将为“强者恒强”的局面。以波司登羽绒服为例,作为国产羽绒服龙头其有强大的上下游供应链和渠道,同时,龙头品牌服饰企业拥有稳定的工厂资源和生产体系能够对产品品质进行保证,这使得其对定价具有一定的话语权。

波司登通过品牌重塑、产品创新、品质升级和渠道优化等多方面持续不断的提升,波司登打造了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抢占羽绒服中高端市场,波司登对产品工艺、设计、功能以及结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先后推出1000-1800售价的中端极寒系列、5800-11800售价的高端登峰系列产品。产品虽然定价不同,但是在品质方面,波司登羽绒服依然保持着业内领先的工艺制成,所以消费者非常认可波司登羽绒服。

在品牌提价的同时,波司登羽绒服销量及客单价并未受影响反而提升。今年双十一活动中,波司登天猫店高客单商品(1800以上)销售额同比提升一倍有余,潮流和奢华人群购买人数同比提升约70% 。说明随着品牌升级,波司登产品在向中高端转型过程中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国信证券分析师认为,相比于国外品牌而言,国产羽绒服无论从品牌,还是价位上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波司登羽绒服产品不断提价、升级,不仅塑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更是牢牢占据了羽绒服中间价位市场,这样既能够在不同价位展开竞争,又能精准定位客户群。通过双十一的销售额来看,波司登的全新品牌形象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看来波司登的产品品质、定价策略都十分的成功。有理由相信,这个深耕羽绒服饰领域43年的国际知名品牌,在未来会不断推陈出新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北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