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极简搭配 播元素教你如何穿的更撩人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6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下降,已经开始进入冬季了,现在的人们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呢,当然是极简的风格,不仅是平常穿衣的时候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简单是一种完美的穿衣呈现,追求简单自然的想法,跟随小编一起来播元素看一看这几款时髦的冬季极简气质穿搭,将自己的万恶米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

播元素

这款格纹衬衣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黑白色的搭配很是百搭有很时髦,微露香肩的衣服是不是很性感,黑色的颜色很是显瘦也很百搭,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单排扣的设计很是简单大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裤子,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简约,很是休闲哦。

冬季极简搭配 播元素教你如何穿的更撩人

这款毛衣的搭配很是居家哦,白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圆领的设计修饰脸型的同时简约大气,没有多余的装饰看起来很是简单而不简约,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舒适简约,腰间搭配一件格纹衬衣及在腰间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居家。

播元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