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冬装流行色搭配 2019冬季裤装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6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9年即将过去,还有一个半月,时间真的很快,就像是我们作文里都会用到的一句话,时光如梭,光阴似箭等词汇,都是代表时间快,2019冬季也随着11月份的到来,悄悄到来的寒冷,你准备好入冬的穿搭了吗?

2019年冬装流行色是什么呢?其实对于流行的装扮不论是流行什么颜色,搭配才比较重要一些,今日咱们就来看看芙纯女装2019冬装搭配,冬季的穿搭裤装也非常的不错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芙纯

芙纯女装冬季呢子外套款式搭配,一款清新又自然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长款呢大衣款式搭配,单排扣的设计直筒又大方,大口袋的修饰让女生非常有安全感,内搭一件条纹高领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米色阔腿裤,色彩配搭肯定很吸睛。

2019冬装流行色搭配 2019冬季裤装怎么搭配好看

姜黄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姜黄色连帽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依旧是一款打底衫款式素雅又百搭,下身高腰牛仔裤搭配即可,直筒的牛仔裤蓝色和姜黄色的组合清爽又自然,一点也没有违和感。

2019冬装流行色搭配 2019冬季裤装怎么搭配好看

今年羊羔绒的单品肯定也不能错过,每家店几乎都少不了羊羔绒外套的款式,可以选择军绿色或者墨绿色的颜色,低调又具色彩感,下身一条灯芯绒直筒裤即可,慵懒的效果修饰冬季你怎能错过。

芙纯女装2019冬季穿搭色彩的吸睛,搭配的更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