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6 11:30来源于:司寇致
分享:

2019年11月14-16日,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波华侨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会员代表及中国服装协会会长、省经信厅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于1994年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在浙江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以来,一直以振兴和发展浙江服装行业为使命,结合行业实际,积极发挥“服务、代表、协调和自律”职能,支撑政府决策,代言产业利益,协调产业创新,竭诚为推动本省服装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

根据《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章程》规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届满。经筹备,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组织召开了此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由冯德虎会长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冯会长对过去的协会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地汇报,也对未来浙江服装协会的发展以及服装行业的发展提出来自己的意见,冯会长提出应该重视产业质量,重视产品创新,增强企业与品牌的软实力,协会也要给各企业与品牌提供好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努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冯德虎会长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李京宁处长)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章程》、《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费标准》、《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制度》、《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长人选》等相关文件。

对于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认为我们应该对自己有更深刻的认识,要有底气、有自信,抓住消费变革和科技革命的契机,向高质量转化。对此,他提出了三条建议:1、新技术带来了新的动力,因此企业要注重数字化转型,贯彻新技术理念;2、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扎实产业功底和基础能力;3、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和价值观,要有平台化和生态化的理念。

(中国服装协会会长  陈大鹏)

同时,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冯德虎先生任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会长,选举产生副会长40名,监事长1名,秘书长1名。聘任副秘书长7名,聘请顾问7名。

 


新任会长冯德虎表示:未来五年,将围绕国内外市场形势,为我省服装行业的发展,积极开展规划、指导、协调、服务等工作。加强行业管理,及时提供信息,为促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其次,是抓好团队建设,加强培训力度等措施,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一支学习型、诚信型、服务型、责任型团队。三是,营造发展氛围,要充分发挥协会参谋助手、行业自律、“桥梁和纽带”三个作用,为会员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氛围环境。

 

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带领新班子,认真抓落实,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司寇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