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腿粗可以穿长筒靴吗 穿长筒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6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季节穿什么都是有规律的,像是春夏季节肯定以轻薄舒适亮眼为主,而秋冬保暖大方气质,深色系的单品肯定是一抓一大把,这就是有规律可循,但每个季节总会让人很纠结,选好了单品但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好看,贝洛安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长筒靴搭配。

长筒靴一般人是不敢尝试的,很多女生没有大长腿,腿型也不好看,就不愿意去尝试长筒靴,其实矮个子穿搭也不需要太过拘谨,依旧可以穿长款衣服,也可以穿短靴、长筒靴,下面就让贝洛安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看看吧。

腿粗的女生可以穿长筒靴吗?当然是可以了,只要选择一款黑色的长筒靴说不定还很显瘦哦,黑色过膝长筒靴高跟或者平底都别有一番韵味,女生可以来尝试看看,露出一截腿部更显瘦。

贝洛安—BELLO ANN

贝洛安女装黑色长筒靴搭配,一款黑色长筒靴配上棕色短裤,露出一小节大腿,真的超级显瘦的哦,就像是拍照截图到大腿的部位会显得你的腿很细非常秀场,服装款式只要有一款长款的外套就可以很有魅力。

腿粗可以穿长筒靴吗 穿长筒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如果不想穿长筒靴也可以是假长筒靴的视觉感,一款短靴配上一双中筒袜,这样的长筒靴视觉感是不是也很不错呢?而且还更显瘦,上衣选择中长款的不行即可,贝洛安长筒靴的搭配必定是女生冬季不可错过的单品之一。

贝洛安女装拥有时尚的效果,典雅的风格体现,让穿搭更细腻更有质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