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换季男装要怎么穿 零码成衣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懵懂少年,到花样年华,再到而立之年,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穿什么?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其实别看男生们穿衣很随便,其实他们也总会羡慕身边那些光鲜亮丽的人,而苦恼于自己的穿着问题。那么在步入秋冬换季时节,相信男生们也想要知道怎么穿的比较有型,下面就随零码成衣一起来看看吧! 

零码成衣

秋天穿的衬衫遇上温暖的针织衫是秋冬换季里非常时尚有型的穿搭方式。零码成衣这件男装套头针织衫,采用经典的条纹以及色彩的碰撞设计,让这件针织衫变的更加的时尚耐看。内搭一件浅蓝色或是白色的衬衫,露出衬衫的翻领和袖口,更显年轻与活力感。搭配上浅色的裤子+棕色的马丁靴,酷帅中又带着绅士气息。

秋冬换季男装要怎么穿 零码成衣为你解答

英伦风满满的双排扣大衣,绝对是男生衣橱里非常耐看时尚的一款。这件灰色的短款的毛呢大衣,黑色的复古的双排扣设计,它会成为你全身的亮点,而且跟“偷懒”用万能黑色外套当外套的男生相比,你看起来会更加的显品味感,在冬日里再配上一款围巾,精致感满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