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毛衣怎么穿好看 小女孩可爱毛衣穿搭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瞅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并且早晚的温差感有点断崖式的下降,相信这时候的宝妈们也是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给孩子买什么衣服好。其实要说初冬最适合的穿搭,那应该是那种软软的,舒适感满满的温暖,毛衣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初冬毛衣要怎么穿好看呢?下面就随TYPEBOY 形仔童装一起来看看小女孩可爱的毛衣穿搭推荐吧! 

TYPEBOY 形仔

简约中透着满满时尚气息的这件纯白色的毛衣开衫,采用宽松的落肩设计,加上V领的开衫门襟,穿着起来非常的方便,也十分的温暖舒适。搭配商业实践杏色的印花原来T恤或是高领打底衫,一条灰色的格纹高腰半身裙,简简单单非常甜美耐看。

初冬毛衣怎么穿好看 小女孩可爱毛衣穿搭推荐

视觉层次感非常丰富的这件黄色的套头毛衣,采用红色的花边褶皱感的衣领设计与袖口、衣摆相呼应,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这件毛衣的视觉层次感,也非常的时尚有味。搭配上黑色的休闲裤,运动鞋,配上一定枣红色的针织衫,带来满满的潮流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