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门店销售这5个误区 导购千万别碰
服饰编辑:十六
2019-11-15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从自身角度操纵客户

店员只说自己想说的,并没有抓住顾客需求,必须转变观念。在推荐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以顾客为中心,切忌在销售过程中,从自身角度操纵客户,强迫顾客接受自己的想法。
二、看不上小单

店员总希望做大单,因此,当顾客购买产品金额较少时,店员的热情就大大降低。顾客其实是最敏感的,店员的态度稍有变化他们就会感知,这样顾客不仅不买,还会给店面口碑带来不好的影响。

三、抓不准客户的需求点

店员在介绍产品时,如果太着急,就会缺乏针对性。只是想着把产品卖出去,一股脑地把产品所有的效果噼里啪啦的说一通,但是客户最需要的那个点,却并没有说透。

同时也没有将产品的价值充分体现出来,其实在没有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利益点时,大部分的话术都是无效的。

四、解说产品没有吸引力

店员介绍产品时,不能有效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解说产品使用陈词滥调。有些时候只会枯燥的说些“这款产品真的非常适合您”之类的话,这样模糊的话,顾客肯定不买单。

五、说赢顾客并不等于成交

所有顾客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这时候,店员要注意的是:销售的最终目的是成交,而不是说赢客户。有经验的店员都懂得小处忍让。

芭妃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