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怎么穿时尚又气质 城市衣柜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5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职场的打拼生活中,女人的穿搭是非常重要的,人们第一印象就是来自于你的穿搭,好的衣品决定了我们的品位和能力,在通勤风的穿搭中,越是简单越能穿出高级感来。秋季一款气质的外套高级又时尚,轻松打造好气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城市衣柜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城市衣柜-CEVEL

秋冬一款毛绒外套温柔又可爱,短款的版型更显身材。这款毛绒外套采用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外套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内搭即可,半身裙的搭配时尚又高级。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秋季怎么穿时尚又气质 城市衣柜给你支招

西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是显气质的利器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不会失了分寸。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浅黄色,经典的单品扣设计时尚高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衬衫即可。一款黑色半身裙的搭配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秋季必须拥有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城市衣柜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