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卫衣给宝宝打造时尚的初冬造型 快乐丘比有哪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5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现在童装款式多样,可以助力为宝宝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家长们也乐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的童装造型,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时尚圈包含了很多的单品,家长可以选择卫衣这款实穿好驾驭的单品来为宝宝打造时尚的初冬造型。家长怎么运用卫衣给宝宝打造时尚的初冬造型呢?快乐丘比有哪些穿搭参考?不妨参考下快乐丘比童装品牌的具体搭配!

快乐丘比

男童LOOK:卫衣也是一款很好的内搭单品,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搭配一件杏色的大衣,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利落有质感,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有范。搭配一双高帮系带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时尚的男童穿搭!

怎么运用卫衣给宝宝打造时尚的初冬造型 快乐丘比有哪些穿搭参考

女童LOOK:卫衣外穿可塑性强,家长可以为女宝宝搭配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清爽干净,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时尚实穿。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纱裙,提升造型的气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靴子,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黑白色调,打造出了时尚的女童造型!

get卫衣穿搭技巧,为宝宝打造时尚的初冬造型!更多童装搭配,尽在快乐丘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