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保养内衣 教你这几个小妙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5 11:42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假若说钻石是女生的好朋友,那内衣绝对是女生的好闺蜜。这个闺蜜给予你自信,也带给你最舒适自在的感觉,让你可以做自己的同时也能展现最好的一面。不过,内衣也是有寿命的,一般来说大概6至9个月就需要更换,但假若不悉心打理的话,内衣大有可能穿3个月就会变形或者失去弹性,失去了承托的效用。话说回来,假如你懂得好好保养胸围的话,亦可以延长它们的寿命。所以以下4个护理内衣的贴士,绝对值得你记下来!

保养内衣贴士1:手洗、风干

通常购买内衣时,店员都会提醒我们内衣最佳的处理方法就是手洗,的确,用手清洗内衣可以把内衣变形的机会率减到最低,但同时可以做到清洁的效用。另外,当清洁完内衣后,千万不要贪方便放入干衣机,不然也会损坏内衣的形和物料。最好的方法是平放在干凉处风干,这样就不怕猛烈的太阳会让内衣颜色褪色。

保养内衣贴士2:检查洗衣标签、使用洗衣袋

当然,不是每个女生都有时间和心思手洗内衣,而把内衣放进洗衣机也不是错误,但在使用洗衣机前应该好好检查内衣上的洗衣标签,看看该物料的内衣需要配合多少的洗衣温度、能否用漂白剂等,然后就应该把内衣放进洗衣袋内,才掉进洗衣机内,以把内衣变形的机会率减至最低。

保养内衣贴士3:分开不同类型

存放内衣也是对保养内衣的一大关键,不同类型的内衣会有不同的存放方法,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先把不同类型的内衣分开。最佳的存放贴士是把同类型的内衣归类,例如没有钢线的一组,有钢线的一组,蕾丝的一组,棉质的一组,然后分颜色地存放,这样就不会在拿出内衣时因为拉扯而让内衣受损。

保养内衣贴士4:不要折叠、挂起

存放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很多女生因为想减省位置,就会把内衣对折起来,又或者把它挂起,其实这些都会影响着内衣原有的形状和弹性。最好的存放方法就是把它平放在抽屉中,这样就可以保留内衣的形状,减少变形。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