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175左右男生穿什么样的外套 170以上男生穿长款外套还是短款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5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男生来说,冬季保暖比较重要一些,但对于潮男来说,时尚也很重要,现在很多男生都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搭配了,立冬过后,大家都在寻找保暖的款式,男生是不是也在囤货呢?男生怎么搭配才更好看,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

莎斯莱思男装教你175左右男生怎么穿好看,175左右的男生个子也算好行,不算太矮,但也没有很高,对于这个身材的男生来说,应该怎么穿好看呢?长款外套或者短款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莎斯莱思 - SASLAX

175左右男生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挺合适的,下面怎么就来看看长款外套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吧,休闲外套款会搭配,黑色为主打色,内搭一件黄黑色条纹T恤衫即可,简约效果尽显。

175左右男生穿什么样的外套 170以上男生穿长款外套还是短款外套好看

黑色配黑色比较的经典,也不会显得很深沉,秋冬季节黑色外套和黑色裤子也是非常容易见到,那么内搭可以配上一款黄色的套头衫或者T恤衫即可,简约效果都是不错的选择,赶紧来试试看吧。

175左右男生穿什么样的外套 170以上男生穿长款外套还是短款外套好看

冬季想要保暖那必定少不了皮衣外套款式,男生穿皮衣外套一定要选择短款的设计,短款皮衣外套内搭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黑灰色的牛仔裤搭配即可,经典又百搭,亮眼色彩我有,简约款式我也有。

莎斯莱思男装不论长款还是短款外套都很适合男生穿搭,长款外套的长度需要注意哦,如果个子在180以上,那么可以选择过膝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