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冬毛衣怎么穿好看 毛衣配小皮裙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5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时不时让人会有种过冬的感觉,早上出门冷到让你找不到北,到了中午又是太阳高照,这就是初冬的模样。面对这样的天气,对于很多小仙女们来说,每天思考穿什么都会让人感到头秃,不想穿厚重的外套套的一层又一层,既臃肿又不美观,我们仙女们既要风度也要温度,是时候掏出我们衣柜里的毛衣搭配起来啦!

那么初冬毛衣怎么穿好看呢?毛衣配小皮裙怎么样呢?下面就随美诗缇一起来看看吧! 

Mixtie-美诗缇

美诗缇女装这件白色的的原来套头毛衣,采用卡其色的圆领撞色加上胸前经典的红色与黑色的碰撞,极大提升了这家毛衣的视觉层次感。加上时尚的针织纹理,让冬日的温暖也能够美美哒!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一双撞色的高跟鞋,让你温暖时髦两不误。

初冬毛衣怎么穿好看 毛衣配小皮裙怎么样

潮人人们常说,如果穿半身裙一定要记得,将上衣塞进裙子里,才会显身材,实际上纵观今年的时尚界,毛衣搭配裙装才是最时尚的穿法。美诗缇女装这家黄色的拼接色的圆领套头毛衣,采用色彩的碰撞,加上落肩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慵懒舒适,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腰皮质包臀裙,一双黄色的高跟小短靴,轻松美出新高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