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熟风的初冬造型怎么搭配 TITI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5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初冬气温下降,早晚温差大,女性在冬季要做好保暖工作,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时尚感,让造型的温度与风度兼具,让造型更为出挑,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每个人喜欢的穿搭风格不一样,穿搭要符合个人特质,可以提升自身魅力,给自己加分。成熟女性可以在初冬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轻熟风造型,女性打造轻熟风的初冬造型怎么搭配?TITI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单品,呈现轻熟风穿搭,尽显女性魅力!

TITI

呢大衣是冬季常见的单品之一,女性可以运用大衣为自己打造一身轻熟风造型。TITI的这件中长款黄色大衣,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高领打底衫,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高腰半身短裙,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黑色的过膝长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藏青色的帽子,让造型更为精致,打造出了时髦的轻熟风初冬造型!

轻熟风的初冬造型怎么搭配 TITI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打造轻熟风初冬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融入了经典元素的单品。TITI女装品牌的这件黑白格子呢大衣,配色经典,格子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剪裁利落大方,让造型更具气质感。下身女性可以尝试搭配一条黑色半身短裙,与格子呢大衣的颜色呼应起来。在这个基础上,可以佩戴一款千鸟格图案的围巾,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呈现出了品位的轻熟风穿搭。

get轻熟风初冬穿搭技巧,提升女性魅力!更多品位穿搭,关注TITI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