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房一大一小正常吗?该如何选择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4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有些时候会出现乳房一大一小的情况,如果碰上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来选择内衣呢?我们应该按照比较大的那一边的尺寸来选择内衣。因为如果按照小的那一边来选择内衣,会压到另外一边乳房。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苏内之家这几款性感内衣怎么样吧!

苏内之家

每个女生都需要拥有一款正红色内衣,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乳房一大一小正常吗?该如何选择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浅紫色,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利落剪裁完美触感更显内衣的高级质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苏内之家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