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流行什么女装款式 可之馨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4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怎么穿才有气质?很多女生都会觉得秋季的搭配空间很大,但是往往都很难穿出彩,稍有不慎就会显得暗沉臃肿,或者花里胡哨,一不小心就穿的土气了。其实秋季穿搭可以选择简约轻熟风的,在颜色选择上可以保守也可以出挑。可之馨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可之馨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可之馨

秋季一款短外套温柔又甜美,这款短外套采用经典的竖条纹设计时尚又高级。这款短外套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T恤即可。下身阔腿裤采用高级大气的正红色,正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轻松修饰腿型,显高又显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秋季流行什么女装款式 可之馨给你支招

秋季一款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气质,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双马丁靴率性又时尚。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可之馨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