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季 送心爱的他/她一套情侣睡衣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4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现在的气温的逐渐的降低,很多人都穿上了很厚重的外套,但是注重保暖的你,可能千万不要忘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你的睡衣也该更换了!好看的睡衣千篇一律,但是好看的情侣睡衣并不是非常常见的,当很多人都还在准备情侣装的时候,情侣睡衣也早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和时尚。情侣睡衣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的仪式感,还对于保持感情的新鲜度,起到很大的作用。在这个冬季,送心爱的他/她一件好看的情侣睡衣吧!

天竹健康生活馆

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简约的设计,尤其是家居方面的,偏简约的睡衣设计也更显高级,这款设计在颜色上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款式上是很相似的,男款采用的是黑色的配色,女款是非常好看又很显白的大红色,天竹家居服品牌采用的都是纯天然的竹纤维材质,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比一般的纯棉还有柔软很多,上身非常的舒适和自然,吸汗性也很强,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感!

这个冬季 送心爱的他/她一套情侣睡衣吧

加厚的睡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套加厚的睡衣真的非常不错,即使是在下雪天穿,也是没有问题的,男款是衬衣式的领口设计,女款是很俏皮的娃娃领的设计,粉色和灰色也是非常经典的睡衣的配色。幻想一下,下班洗漱之后,穿上舒适的睡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天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椭圆形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由于横截面的高度中空,被业内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 

这个冬季 送心爱的他/她一套情侣睡衣吧

格子元素流行至今,格子元素的配饰都非常好看,尤其是在家居用品中,格子元素的运用更是广泛,这款情侣睡衣的就是非常经典又很耐看的格子元素的设计,男款是非常经典,又不挑人的衬衣式的上衣和休闲裤,女款也是一件简单的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但是在款式的设计上有很大的却别,做工也是非常精致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