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场全开的羊绒大衣 让你气质倍增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4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让人期待已久的秋冬真正的到来了,每年一到换季,大衣一定要购入一两件的。可是,一起去了商场看到了各种样式的大衣,就眼花缭乱了。究竟什么样的大衣更好看呢?当然是羊绒大衣了!羊绒大衣的材质是羊毛的材质,所以一般的不会有太过厚重的材料,虽然看起来非常的轻薄,但是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且一般里面都没有太多的内衬的,一件羊绒大衣的可塑性非常强,可以设计出不同的风格的大衣款式,这个冬季,你一定不能缺少一斤高级的羊绒大衣!

香莎

这么有气场的大衣,你见过吗?这件大衣的颜色是非常精致的酒红色,看起来非常的高级,也很显气质,更关键的是,酒红色还很显肤色,这件大衣上身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而且这件大衣的版型和款式的设计都是非常耐看的,不管是细节的设计,还是做工方面,都是非常精致的,下面搭配一条好看的孔雀蓝的欧根纱裙,大衣的长度正好可以让这条裙子露一个边,真的超级好看!

气场全开的羊绒大衣 让你气质倍增

黑色的大衣是每个女生都不能缺少的,黑色是非常显瘦的颜色,这件大衣穿起来真的很显瘦显高,领口处还是非常经典的大翻领的设计,随便一穿,十米开外就能感受的到强大的气场。黑色的大衣里面可以搭配亮色的内搭,这件大衣里面搭配的就是一件碎花的内搭,一整套都是黑色,加一个碎花的内搭,会给整体搭配的亮度提升一点。 而且领口处还有一个毛领的设计,真的超级精致耐看。

气场全开的羊绒大衣 让你气质倍增

羊绒大衣的材质穿起来真的非常显高级,这件大衣的配色也很有特色,是一般在市面上都很难见到的,而且版型设计也是比较大牌的,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系带系的时候,会显得腰部更加的纤细,腰部不系的也是可以的,这件大衣真的是你不能错过的极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