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下雪天穿什么衣服拍照好看 解锁冬天穿衣拍照姿势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4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到冬天不仅是服装上的加厚,每个人内心其实都还期盼着一场雪景的到来,冬天如果不下雪都感觉有些许遗憾,这或许就是南方女生的期盼吧,对于北方下雪那是很常见的事情,而且还很厚。

那就让我们一期盼下今年能下场雪吧,在下雪之前,咱们或许是否可以先准备下雪天穿的衣服呢?下雪天拍照那是正确的方式,下雪天应该穿什么衣服拍照好看呢?那就让春美多来为你解锁下。

春美多

下雪天当然是要应景,仙仙的美裙拍照肯定好看,一款黄色羊羔绒长款外套款式搭配,长款外套直筒的版型非常保暖,颜色也超级的清新,内搭一件白色纱裙的配搭,马丁靴、雪地靴都是下雪天需要准备的。

下雪天穿什么衣服拍照好看 解锁冬天穿衣拍照姿势

下雪天其实下雪是不冷,就是化雪的时候会很冷,那么保暖的单品肯定不容错过,下雪天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一款粉色的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打底裙,针织面料加厚的款式也很保暖,光腿神器可以穿起来,打造甜美软萌的感觉。

下雪天穿什么衣服拍照好看 解锁冬天穿衣拍照姿势

想要在下雪天称肤吗?那就来一款酒红色羊羔绒外套,酒红色在下雪天是非常称肤的,而且还显得皮肤非常的白皙,内搭可以是裤装也可以是裙装,加厚的打底裤或者打底袜都是不容错过的。

春美多女装下雪天穿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拍照的时候敬请释放自己的天性,美照一张都舍不得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