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适合男人的创业项目 阳光鼠童装加盟助你轻松赚大钱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4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的基础都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男人想要在生活中被人瞧得起,想要在生活中做出一番成就,创业会是非常不错的方式。在职场上固定的工资和平淡的生活状态会让人失去斗志,没有上升空间的工作会局限自己。今年有很多比较火热的创业项目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童装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利润空间大、风险系数低让童装成了很多服装创业人的首选。优质品牌阳光鼠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阳光鼠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阳光鼠-sunroo

阳光鼠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童装品牌,投资金额在10-20万元左右。阳光鼠为深圳市心宇婴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童装品牌,品牌创立于1999年,主营0~6岁婴幼童的优质服装及用品,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自然舒适、艺术美感的产品,培养孩子感知爱与美好的能力。

适合男人的创业项目 阳光鼠童装加盟助你轻松赚大钱

产品优势--阳光鼠所有贴身衣物,选用天然纤维及部分再生纤维,注重面料的手感及辅料的柔软性与厚薄度。同时,根据不同季节选择吸汗、透气及保暖的面辅料。新颖时尚的高品质童装,带给孩子完美的体验感,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加盟优势--阳光鼠拥有业内领先的时尚把控力、艺术感染力和图案设计能力,在童装上拥有比较大的优势。总部从选址到开业全程帮扶,让您免于选址错误的损失,根据经验提供加盟商的投资预算费用,从全方位帮助加盟商开店。在培训上公司提供免费的资料以及面授培训,每月定期的跟踪销售情况,提供营运指导让您无忧开店!

适合男人的创业项目 阳光鼠童装加盟助你轻松赚大钱

开一家童装店利润高但随之面临的就是高竞争力,任何创业项目都会有风险,所以开童装店没有经验选择品牌加盟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品牌加盟能够给你提供更专业的知识以及运营支持,阳光鼠不论是从产品优势还是加盟支持上都值得您的信任!

更多加盟优势,关注阳光鼠童装品牌!欢迎您留言咨询,迈出成功第一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