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房也需要自由,适当给ta一些空间!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3 16:23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不仅能保护女性的胸部不受伤害
还能预防下垂塑造完美胸型

女性对于文胸可谓是又爱又恨
爱它能让自己的胸部保持挺拔的姿态
恨它每天都紧紧的束缚着自己的胸部 
闺秘
内衣确实能让我们曲线更突出
但你们知道吗?

长时间佩戴文胸的危害:
美国癌症研究中心关于佩戴文胸时间过长与乳腺癌关系的调查结果显示,长时间佩戴勒紧胸部的文胸确实不利于乳房健康。因为乳房长时间被文胸所束缚,导致血流不畅通,乳房部分淋巴液不能正常流通,久而久之就会使乳腺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调查发现,佩戴时间超过12小时者,乳腺癌的诱发率就可达75%!比短时间穿戴内衣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出21倍。那些晚上也不摘下内衣的女性,可能性则要高出100多倍!
因此,我们可以不用时刻穿着,还乳房自由。
这4个时间段最好不要穿内衣的哦~


享受睡眠的时候
睡觉时间长,在睡觉的时候就最好摆脱所有的束缚。有研究表明,经常戴胸罩睡觉容易引发乳腺癌和乳腺增生,为了健康着想睡前赶紧把bra脱掉吧~
夜间人体对于疼痛更为敏感,穿内衣不仅会影响睡眠,而且长时间勒着导致血气不畅通。建议大家睡觉前一定要内衣脱掉脱掉~


刚洗完澡的时候
洗完澡,身体因为有了热水的浇筑,身体呈现出一种放松的状态。如果立即穿上内衣,乳房还没从放松状态脱离出来,会让血液积聚在乳房,血液流通不畅。
建议各位秘友,洗澡以后应该稍稍过一段时间,再穿上内衣。


经期来的时候
在整个月经周期中,女性体内的性激素发生着周期性的变化。在月经的前半周期,乳房会明显发胀甚至疼痛,分分钟不想穿内衣有木有?
特别是在月经来潮前3~4天,许多女性在月经前会感到乳房变大、紧张、坚实,甚至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和触痛,有时还可触及到肿块。一般买内衣的导购姐姐,都会告诉我们来月经要穿不带钢圈的胸罩哦!


怀孕的时期
怀孕期间胸部会慢慢变大,稍不留神,原来自己就穿着根本不适合自己罩杯的内衣。所以怀孕期间是不能穿戴钢圈的胸罩。
许多助产医生不建议孕期女士买钢圈胸罩,因为僵硬的钢丝圈会干扰孕期乳房大小和形状的自然变化,阻碍增大的血液流通,或挤压正在形成的输乳管系统,从而引起疼痛和不适,甚至可能还会导致乳腺炎。
所以怀孕的准妈妈们要选购内衣,第一随时关注自己罩杯变化。另外舒适也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现在许多内衣商店可以免费量身,帮助你找到合适的尺寸。


直接裸胸行吗?
值得注意的是盲目裸胸并不是正确的选择,全球疾病研究中心证实了内衣的作用,内衣除了保护乳房免受外力擦伤和直接碰撞之外,还能支撑乳房不下垂保持良好形态适当时间的穿戴也有利于乳房血液循环!
所以,裸胸并不意味着无所顾忌,乳房健康更需要乳房的保养,只要平时乳房保养做的好乳腺疾病自然而然地就离你而去啦!

GUIMI 
乳房也需要自由,适当给ta一些空间!

乳房也需要自由,适当给ta一些空间!

乳房也需要自由,适当给ta一些空间!

乳房也需要自由,适当给ta一些空间!

乳房也需要自由,适当给ta一些空间!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