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 暇步士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出门自然要做好保暖工作。特别是宝宝们,容易感冒,家长需要为孩子们做好保暖工作,购置一些保暖的单品,掌握时尚的童装穿搭技巧,在冬季依然能够凸显出宝宝的活力感。冬季大家的积极性会降低,因此可以从穿搭上入手,选用一些饱和度高的单品,让冬日造型更亮眼。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活波可爱,冬季家长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呢?暇步士童装品牌为宝宝们打造出优质的童装,助力呈现保暖又时尚的穿搭!

暇步士童装

羽绒服是冬季的保暖利器,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羽绒服。暇步士童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紫色羽绒服,颜色出挑显白,羽绒服保暖效果好,款式简约大方。里面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白色的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实穿简约。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整体造型运用了保暖的单品,呈现出了简约不失时尚感的保暖女童穿搭!

冬季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 暇步士为你支招

粉色单品很适合运用在女宝宝的造型中,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粉色的连帽羽绒服,颜色甜美清新衬肤色,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卫衣,时尚休闲。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百搭。整体穿搭视觉看着很舒适,保暖又时尚!

要给女宝宝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自然内搭也是不容忽视的。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经典色系的单品,耐看好驾驭。暇步士童装品牌的这件白色套头卫衣,颜色清爽百搭,增添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红色的休闲风阔腿裤,颜色鲜艳出挑,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起来时髦有活力。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打造出了活力时髦的女童内搭造型!

冬季怎么给女宝宝搭配保暖又时尚 暇步士为你支招

冬季家长们快get童装搭配技巧,让孩子温暖的度过冬季,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暇步士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