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灰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季节你的毛衣是否需要派上用场呢?毛衣单穿漏风适合初秋穿搭,深秋、入冬时期咱们可以在毛衣里面加一件打底衫这样保暖效果尽显,而且毛衣穿搭的时常也比较久,秋冬季节毛衣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伊行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灰色毛衣搭配。

灰色之前一直都是作为一个配色呈现,灰色在近几年也是逆袭了,从默默无闻的配搭,到了高级色的呈现,灰色在如今呈现出的满满高级感,灰色毛衣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我们来挑选下吧。

伊行

灰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先来一款高领毛衣款式搭配,高领毛衣宽松的造型,冬季高领毛衣可以帮你解决围巾的问题,高领的搭配也非常的有魅力,下身一条假两件的裙裤款式,格子半身裙和黑色打底裤的修饰,精致效果十足。

灰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灰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灰色毛衣也可以是开衫的造型,灰色的单品创造可以采用渐变色的颜色,内搭一件黑色直筒毛衣开衫款式,渐变色灰色掉的呈现,由深灰色到浅灰色的一个渐变感觉,时尚效果尽显。

灰色系的装扮可以是毛衣的造型,也可以是灰色卫衣款式,有点深灰色的卫衣你肯定没有试过,今年灰色调的单品搭配还是比较的好看哦,你可以试试看,伊行女装灰色毛衣搭配,让你拥有自信。

伊行女装集合了各大知名品牌,价格实惠,欢迎前来选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