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出彩 有哪些实用性强的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人们的接纳度高,会尝试一些新兴的事物,在穿搭方面也是如此,及时汲取流行元素和穿搭技巧,运用在自己的造型中,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时尚感需要从小抓起,现在家长也乐于花时间为孩子们装扮,好的童装造型,可以给宝宝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现在气温下降,家长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出彩?快乐丘比童装品牌陪伴孩子快乐成长,为孩子们打造时尚的童装,为孩子塑造一个良好个人形象。快乐丘比为宝宝们提供实用性强的单品,家长快get童装的穿搭技巧,让童装造型更为出彩!

快乐丘比

宝宝们现在还在成长阶段,所以服饰品质的要求更高,挑选单品应优选一些舒适不失时尚感的单品,打造一身时髦的休闲造型!快乐丘比童装品牌的这件撞色连帽卫衣,配色出挑,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个性图案的融入,避免单调。外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颜色百搭,穿起来率性有型,与卫衣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选择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百搭。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动感时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让造型更具时尚感,打造出了酷感的男童造型!

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出彩 有哪些实用性强的单品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经典实穿好驾驭。家长不妨运用卫衣套装来给女宝宝打造活力的造型。快乐丘比套装品牌的这款粉色卫衣套装,颜色甜美清新显白,卫衣增添了英文图案的设计避免单调,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休闲有活力。同系列的粉色束脚休闲裤,束脚设计锁住温暖,简约动感。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自然。在这个穿搭基础上,给女宝宝佩戴一顶紫色的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活力时尚的女童穿搭!

掌握童装搭配技巧,让宝宝的造型更出彩!更多时髦童装,尽在快乐丘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