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衣挑选有讲究 教你轻松挑选好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2 16:22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睡衣不仅仅是睡觉的衣服,我们对睡衣的选择可以看出我们对生活的态度,所以在保证睡衣舒适的同时也要注重品质,故正确挑选睡衣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步。

1、纯棉面料

在众多睡衣中,最为常见的面料就是棉感的面料,纯棉之所以被睡衣广泛使用,主要是它的舒适性特别好,接触皮肤时柔软而不僵硬,同时还具有较好的吸湿性。

挑选建议:纯棉的面料在清洗后可能会有轻微的缩水,易起皱,需要经常打理,另外也要注意,在潮湿的环境下,纯棉易产生酸性物质腐蚀面料,就会导致破损,所以平时保持干燥状态真的很重要喔。

2、丝绸面料

丝绸是以蚕丝为原料纺织而成的各种丝织物的统称,它的长处是轻薄柔软、滑爽透气、色彩绚丽、富有光泽。又可将排出的汗水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

挑选建议:此外,丝绸面料的光泽度比较强,能形成视觉增大效果,对于身材偏胖的女生来讲,容易膨胀身形,凸显身材劣势。

3、棉麻面料 

棉麻面料是由一半麻和一半棉混合纺织的织物,吸湿性好,能够迅速散热,穿着凉爽,出汗后不贴身,较耐水洗,因此成为夏季睡衣的最佳选择。

挑选建议:不过棉麻面料的触感不如前两者柔滑,因此若是敏感肌的小仙女,则需要慎选。

1、分体式

分体式的睡衣,也就是上衣与裤子的结合,这是现在最为常见的一种款式,由于分为上下体,所以穿着起来会很方便舒适。

挑选建议:分体式的睡衣,便于日常的活动,最重要的是它对于身材的包容性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大,不挑身材,就算身上有不少肉肉的微胖族也可以轻松驾驭,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

2、睡裙式

睡裙式自然是睡衣和连衣裙的结合,这种款式会露出双腿线条,还有减龄的作用,尤其是到了天热的时候,能让人感觉到很凉爽。

挑选建议:睡裙的款式中又分为衬衫式睡裙、T恤式睡裙、吊带式睡裙,各有特色,比如T恤睡裙比较松垮自由,吊带睡裙贴身显身材,凸显女生的魅惑,最后衬衫睡裙更显内敛之感,大家可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

3、睡袍式

睡袍款式就非常高贵优雅啦,基本上都是宽松的版型配以腰带收腰,展现女性婀娜的好身材,舒服且没有束缚感,稍稍显得些慵懒。

挑选建议:睡袍式穿脱比较方便,套上即可,适合懒人。薄款的睡袍,在性感度和时髦度上都不输睡裙,同时能衬托出女人的风韵,比起日系、韩系的小女生,更适合欧美风的女强人、气场女王,或者凹造型穿着。

1、蕾丝元素

蕾丝是睡衣最常见、最经典的元素之一,它展现出来的是独特的奢华感和凹凸有致的肌理感,可以将女性的浪漫性感凸显得淋漓尽致。

挑选建议:当然,融入的蕾丝元素最好不要过多覆盖于衣身上,可以选择在领口、袖口的位置进行装点,这样既能改变视觉单调感,又满足了我们的公主心,不会过于浮夸,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性优雅。

2、印花元素

印花元素也是现在睡衣的一大设计点,不再同于原有的纯色睡衣,如今融入这种元素,既打破单一感,传达热带风情、活力姿态,还让居家生活不再显沉闷。

挑选建议:在挑选上,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如养宠一族可以选择动物印花,偏爱中国古典风的可选择花卉印花等等。

3、条纹元素

条纹也是一直在时尚舞台流行的元素之一,将其添加到睡衣之上,能够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最能吸引眼球,而且自带文艺青年的气息。

挑选建议:当然,选择这种元素的睡衣时,最好是挑选较细的条纹设计,这样才能引导视觉向下延伸,显高显瘦。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