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冬天摆地摊需要投资多少钱 冬天摆地摊投资成本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2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本创业一直以来都比较受大家的欢迎和推崇,很多企业的大佬们也是从摆摊起家。其实不要小瞧了这个小本的生意,做的比早九晚五的上下班要赚的还多。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主创业,而摆地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寒冷的冬天摆摊你需要投资多少钱呢?冬天摆摊成本有多高?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摆摊创业其实就看你要摆在哪里,你所在的位置人流量如何。很多人摆摊会选择在一些夜市上,如果人流量比较大的夜市,是不能随意摆摊,而是需要你租一个摊位,这时候就会摊位费的问题,如果可以日租,相对来说你的资金不会一下就出去,那种日租的摊位也还好不算特别高,那种年租的摊位成本就相对来说比较高,可能需要一两万一年。如果不用刚开始创业摆摊,那么你可以选择做流动的地摊,虽然会有被赶走的风险,但是成本会更低。

除了地摊费,你需要进货,其实还是要你看的买的是什么,打算做多大。如果是买女装,拿货少的冬天摆摊成本差不多也是1万左右,这样可以避免积压库存。如果想要那种有棚,能够挂衣服,像一个小店铺的那种,投资上会更高,毕竟女装的款式会更多,差不多也需要两三万的投入。

冬天摆地摊切记的就是货品卖完了再进,这样可以减少库存,不然卖不就会挤压资金的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