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达人出街都是怎么搭配的 茜可可与你一同揭秘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2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需要进步,不论是在哪个方面,不能够停滞不前,这样才不会被时代的浪潮所淹没。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当下大家也越加重视形象管理,平时也会通过穿搭来完善自身的个人形象。服饰穿搭也是一门学问,要不断提升穿搭功力,提升衣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提升穿搭功力的方式也有不少,可以了解时尚资讯、学习身边一些衣品好的人的穿搭,及时捕捉流行元素和掌握一些穿搭技巧,运用到自己的造型,可以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彩。好的造型,自然离不开单品的加持。茜可可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呈现出时髦百变的穿搭! 

茜可可 - cekeke

风衣是一款显气质的单品,在秋冬时节运用的频率高,对于女性来说,也好驾驭一些。女性可以尝试运用风衣这款单品来打造出知性的造型,女性可以选择一件粉色的风衣,颜色甜美清新,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有质感显气质。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内搭选择一件质感白衬衣,百搭又能够提升自身品位。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柔美知性。整体造型运用简约显气质的单品,呈现出了知性大方的穿搭!

时尚达人出街都是怎么搭配的 茜可可与你一同揭秘

好的造型自然也需要在内搭上面下功夫,才能够呈现出精致的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衬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大方有质感。下身选择一件黑色的高腰微喇长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微喇版型更具看点,更具时尚感。想要让造型更为出挑一些,就可以搭配一双红色的高跟中筒靴,颜色出挑,丰富了造型的色彩,穿起来时髦有气场!

时尚达人出街都是怎么搭配的 茜可可与你一同揭秘

女性还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飒气十足的造型,选用一款黑色的机车皮夹克来提升造型的酷感。茜可可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黑色机车皮夹克,颜色经典百搭,机车皮夹克自带酷感,凸显出女性的个性。里面内搭选择一款休闲短袖,经典的黑白色调,时尚耐看。为了让造型的个人风格更为鲜明,可以选用一条高腰豹纹半身裙,豹纹元素个性有范,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场,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搭配一双白色的尖头长筒靴,颜色清爽,穿起来时髦飒气十足!

掌握时髦穿搭,可知性可飒气!更多时尚搭配,关注茜可可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