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内衣怎么穿都不太对 究竟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2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到实体店购买内衣,在导购的帮助下,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尺寸,然后就一直遵循着一模一样的尺寸穿,或者你也对尺寸有所调整,但是调整来调整去,最终发现,还是不太舒适。很多女生穿内衣的时候,都面临着内衣上滑、空杯,或者是压迫的感觉,这种问题酒精怎么解决?或者这种问题有解决的途径吗?其实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经过专业的测量,其中包括下胸围、罩杯、上胸围等等,还有自己的胸部的形状,所以选择内衣是非常讲究的。选择好的品牌一定是非常有必要的,诗曼芬内衣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诗曼芬

白色,是非常纯洁的颜色,也代表着神圣,白色作为内衣的配色,也是非常完美的。这款内衣的配色是最纯粹的白色,看起来非常的纯洁,纯色的内衣会让人有一种非常清新的视觉体验,这款内衣的设计不是特别的复杂,但是也很有设计感。纯棉的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轻便,外面是蕾丝包裹,与柔软曼妙的女性完美额融合在一起。下面的内裤也是纯棉的,上身效果非常好。

为什么内衣怎么穿都不太对 究竟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黑色的内衣是基本必备款,优雅浪漫又好看,还带着一种小小的性感,这款黑色的内衣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纯棉的内衬加上轻薄的海绵设计,保证了很好的吸汗性和透气性。底围和专业的肩带设计帮助很好的固定胸部,防止胸部走形,不用担心胸部下垂或者外扩的情况发生。

为什么内衣怎么穿都不太对 究竟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少女心慢慢的粉色内衣吗,你一定抗拒不了吗,这款粉色的内衣颜值真的非常的高,而且粉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是有很大帮助的。纯棉的内衬让这件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柔软又舒适,外面还有一层蕾丝的包裹,浪漫又好看,还能帮助固定胸部,简约的设计和清新的颜色搭配,让这件内衣显得非常的仙气十足。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