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欢裙装搭配的女生的专属福利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2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是女生的专属单品,也是能将女性的柔美与浪漫展示的一览无余的关键服饰之一,备受女生的喜爱,裙子也是很多女生期待夏季的原因,但是到了有些微冷的秋季,很多女生就开始纠结,虽然在秋季温度是非常舒适的,但是却不能肆意的穿裙子。但是其实,裙子不只是夏季的专属,秋冬也是可以肆意穿裙子的!氏伽秋季新品,给你带来更多裙装穿搭灵感!好看又保暖!

氏伽

牛仔外套是很常见的单品,好看又很百搭,但是一般的人都喜欢牛仔外套搭配裤子穿,这样的搭配不会显得非常的出彩,其实牛仔外套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搭配裙子穿,这套搭配就是一件简单的牛仔外套和半身裙的搭配,非常的精致,也很耐看。

喜欢裙装搭配的女生的专属福利

半身裙才是裙装中的经典单品,这套搭配就是百褶裙的搭配,上面搭配了一件黑色的开衫,黑色的服饰一般都很修身,显瘦又很显高,这套搭配的色系虽然是偏暗的,但是搭配却很精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