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饱满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1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但是你知道吗?不同的胸型适合的内衣也是不同的。对于很多平胸的女生来说,选择一般的内衣就好,但是胸部偏饱满的女生如果内衣穿的不合适,可能就面临着胸部下垂,或者是外扩等情况的发生,那么胸部饱满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呢?调整型的内衣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还有全罩杯的款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丹蓓姿

这件蕾丝的内衣,非常的有质感,也很美丽大方,外层全部都是蕾丝的设计,非常的优雅美丽,蕾丝是很多女生都不会抗拒的元素,蕾丝的元素在时尚的服饰中是很很常见的,尤其是内衣,但是这件蕾丝的内衣,是橘粉色,颜色看起来也很清新和气质,这款内衣的罩杯设计是3/4的罩杯,对于固定胸部有很好的帮助。

胸部饱满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

粉色的内衣是很多女生都会很喜欢的,很多女生都喜欢自己的贴身物品是粉色的配色,带着满满的少女心,活泼又可爱,这件内衣也是蕾丝的设计,更显优雅和浪漫,而且围底的专业的肩带的设计,都可以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穿上这款内衣,不用再担心胸部的形状不太美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