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拥有这款颗粒绒外套 这个冬天不会再怕冷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1 11:25来源于:衣艾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天气逐渐寒冷,怎么温暖的度过冬天呢?女性在冬日自然需要保暖单品的加持,但是也会在为自己打造冬日造型的过程中产生顾虑,担心自己所呈现出的穿搭效果会有臃肿感,所以可以掌握一些时髦的冬日穿搭,拒绝臃肿感。这时候女性可以考虑为自己挑选一款颗粒绒外套做保暖单品,颗粒绒单品怎么选?EI.衣艾品牌女装为女性提供时髦穿搭参考,让你的秋冬造型不再单调。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EI.衣艾品牌女装! 
    EI.衣艾女装以时装为媒介,将优雅的生活渗透于设计之中,通过精致的做工,高尚的品牌形象,传递于社会一种匠心独运的着装审美理念,让更多的人可以穿上EI.衣艾所制作的衣服。

衣艾

这款颗粒绒外套在当下最流行的了,不管是任何人都拥有这样的一款颗粒绒外套穿在身上不仅暖和还很好看,下身搭配一条湛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也很有魅力。 

拥有这款颗粒绒外套 这个冬天不会再怕冷

这款颗粒绒外套是冬天不变的主题,短款设计简洁大方温度与风度兼,圆领的设计显脸小、颈长,前面纽扣的装点微微闪烁,两大口袋丰富层次感,休闲减龄显气质还实用,里面搭配一件高领白色针织衫,下面搭配一条半身裙显瘦又显高,恰到好处的点缀了极简风和日系的复古风。掌握时髦的秋冬穿搭,时刻保持自身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尽在EI.衣艾品牌女装!

衣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