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1 11:11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关注最新的、最全面的服装定制资讯!
西服无定制,就如武士无配刀;定制无好面料,就如巧妇无好食材! 

富绅
《王牌特工》科林大叔剧照
科林大叔(王牌特工)曾在影片中说过:“西装是现代绅士的铠甲(The suit is the modern gentleman’s armour)”
剧照背景是伦敦百年西服定制老街——萨维尔街((Savile Row))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衡量一套西服的好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是裁缝的工艺,二是面料的质量,这期给大家科普一下富绅V定制合作的几款高档面料品牌吧。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Marzoni玛佐尼(意大利)
Marzoni 玛佐尼西装面料是世界最顶级的面料之一,品质要次于Scabal’s,Marzoni诞生意大利著名羊毛产地瓦达尼奥, MARZAONI量身定制源自于300多年前意大利最奢华的定制,Marzoni每年推出200多种面料,属意大利marzotto时尚王国的西服面料品牌。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Marzoni(玛佐尼)也是意大利顶级西服面料之一,是精选顶级面料原料,由名贵的绢丝、马海毛,羊驼毛,山羊绒等精制而成。
Dino Filarte菲拉特(意大利)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Dino Filarte菲拉特是来自意大利一线品牌的面料,MARZANI先生曾说要让每一款面料成为纺织艺术品,Dino Filarte菲拉特以经典、时尚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并成为高级定制的专用品牌。
全部采用欧标(super110S及以上)的澳大利亚超细美丽奴羊毛,通过一年两次公羊毛开招标采购。欧标羊毛:纤维长度长,纤维强度高,净毛率高,白度好等特点。

AC-安爵&缔丽(意大利)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AC-安爵 & 缔丽始于1919,已有百年历史,如今更是成为高端衬衫面料的代表符号,秉持源于意大利的设计理念,在产品研发方面将客户需求与国际时尚风潮融为一体,以丰富多样的花型库满足世界各地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衬衣面料现货服务供应商。

现拥有衬衣现货面料花型超过1500种,包含高级定制、免烫职业装、时尚时装三大系列的现货衬衫面料。
TESSITURA MONTI(意大利)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TESSITURA MONTI 始创于1900年,专业生产高纱织(120支,170支和200支)系列高品质面料, 所有高纱织的面料全部采用贵族埃及棉,不仅色泽饱满柔和,结实耐穿,而且更具有如丝绸般光滑的手感。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MONTI每季推出多达百款欧洲最新流行的花型,其设计风格走在世界衬衫时装行业的前沿。不仅色泽饱满柔和,结实耐穿,而且更具有如丝绸般光滑的手感,MONTI会带给你在衬衫面料上高品质的享受。
MONTI同时也是国际男装品牌Zegna、Armani等的衬衣面料供应商。

Luthai.1987 鲁泰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Luthai.1987 鲁泰是目前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

Luthai.1987 鲁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高档衬衣生产流水线,主要生产中高档色织布衬衫、液氨潮交联、液氨后焙烘免烫衬衫。 近年来,开发出一系列多功能及环保衬衫,如无缝线衬衫、超级免烫衬衫、自去污衬衫等。鲁泰研发的新型自去污衬衫具有超强抗污作用,对衣物上的一般污渍可以更加方便的洗涤,甚至不需要洗涤剂即可快速洗涤干净,减少了碳排放 。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男人一生,至少拥有10套全手工定制西服;
在这里,我们有优质的面料;
在这里,我们有纯熟的技术;
在这里,您可以实现属于自己的作品!
富绅V定制,有颜有料有规模有态度 ! 
富绅V定制丨牵手世界顶级面料品牌
BRAND
富绅男装,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专注于打造中高档男装服饰,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完善和创新,造就了如今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面发展经营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学、合理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我们为何从未停歇?
只为在男装的世界里永世流传
我们坚信一针一线所带来的能量
我们努力将这一切力量
创新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