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告别黑色西装 这几款时尚西装轻松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0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职场穿搭中最常见的就是西装了,但是很多女生都觉得西装太过于正式,一不小心还显得字节集非常的老气。简约风情这几款西装套装颜色运用时尚,经典又新颖的款式设计轻松穿出时尚高级范。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套西装套装怎么样吧!

简约风情

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棕绿色,西装上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单排环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的高级质感。这款西装上衣格纹元素的设计复古又经典,搭配一款西装裤即可轻松穿出高级范。

告别黑色西装 这几款时尚西装轻松穿出高级范

西装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轻松穿出时尚气质感。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鲜艳的棕黄色调,棕黄色调满满的高级复古感。经典的翻领设计、简单大气的版型更显这款西装的高级质感。腰包的设计增加时尚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小心思,轻松拉长整体身材比例。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简约风情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