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职业套装 教你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0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上班族不能被单调的职业套装所约束,秋季这么美好的季节,当然要穿出自己喜欢的风格。一款气质的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非常大气,沉稳大方的大衣穿上就让你在清一色的职场套装中打得一手吸睛焦点牌。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简约风情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简约风情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米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带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衣身的排扣设计以及袖口的小设计更显高级气质。长款的大衣更大牌,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大牌一款半身裙套装更增加了几分甜美气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大衣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拒绝职业套装 教你穿出高级范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灰色,这款大衣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简单的版型、经典的款式最能体现大衣的气质感。这款大衣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顺度更显高级气质。搭配简单的毛衣阔腿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简约风情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