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么样可以有效的延长内衣的寿命 一般内衣的寿命是多久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8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物品都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不管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需要的吃的,或是喝的,甚至还有我们穿的衣服,过了保质期,就不能在再使用,亦或是影响使用的情况。但是你知道吗?我们日常穿的内衣也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内衣经过多次的洗涤和汗渍的浸染,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影响到使用情况,这也是为什么有的内衣穿着穿着会松或者不太舒服的原因了,一般内衣的寿命是3到6个月,但是如果有好的习惯,你的内衣的使用寿命可以延长。在洗涤方面注意洗涤剂,尤其是内衣的收纳方面,做到带钢圈Bra方向朝上,海绵bra的折叠需要解开手面的扣子,然后把一遍和另一边对对折,接着把所有的带子都收起来,在收进来到中间的地方,然后在柜子里依次排开,或者是悬挂收纳内衣,都可以让你的内衣寿命延长。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好的、高品质的内衣,也可以减少换内衣的频率。

欧诗雨

这款内衣的配色是紫色,非常浅的淡紫色,看起来非常的气质,相信这么显气质的颜色,你一定不会抗拒的吧!轻薄的款式和设计让你在夏季穿都不会有任何闷热的感觉,这种内衣的设计是很轻薄的,歘在身上完全不会有任何束缚的感觉,而且对于胸部的固定也有很大的帮助。下面的内裤也是同色系的,好看又舒适。

怎么样可以有效的延长内衣的寿命 一般内衣的寿命是多久

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除了面料材质、款式方面,还要注重内衣的配色,清新配色的内衣在夏季穿会增添不少清凉的感觉。这款内衣的配色是更浅的紫色,非常的纯洁无瑕,内衣里面的内衬是纯棉的,加上薄薄的海绵垫,能保证很好的吸汗性和透气性,即使在炎热的夏季穿也不会给人造成任何的负担感。舒适轻薄的内裤穿在身上也非常的 舒适,相当于一款无痕的内衣,让你在穿紧身裤的时候不会有任何尴尬的情况发生。

怎么样可以有效的延长内衣的寿命 一般内衣的寿命是多久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紫色是非常难驾驭的颜色,但是这款紫色的内衣,你一定会爱不释手的,这款内衣是非常气质的紫色和蕾丝的完美的结合,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尤其是肩带的设计,比一般的内衣更添设计感,这款内衣真的非常好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