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孕婴童行业反响热烈 CBME区域峰会下半年增开两场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8 14:47来源于:CBME
分享: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11月13-14日和2019年12月4-5日在河北石家庄和浙江杭州加开两场零售业区域峰会。

自2005-2018年举办以来,CBME 区域峰会已覆盖超过 300,000 家零售和代理商,共计报名人数超过 50,000 人。2019年4月及5月的长沙场和成都场峰会吸引了数千名现场观众入场,反响热烈,应行业观众要求,2019下半年将加开北部峰会和东部峰会。

孕婴童行业反响热烈 CBME区域峰会下半年增开两场

随着80、90后新生代父母消费群体的更替、二胎新生儿增加、孕婴童行业消费群体及消费习惯变化,孕婴童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此,CBME孕婴童零售业大会(以下简称“CBME区域峰会”)针对全国不同的区域和省份,深入剖析当地行业趋势和区域零售从业人员需求,定制化举办零售业区域峰会。

往届 CBME中国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现场

CBME区域峰会北部峰会和东部峰会将分别于2019年11月13-14日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和2019年12月4-5日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奥体中心店)举办。峰会将邀请到南开大学经济学人口发展与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新、尼尔森中国区零售商服务部高级总监唐东、Informa Markets 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复旦大学管理学高管发展中心市场部总监杨帆、费芮互动创始人暨CEO蒋美兰、以及国家级创业导师朱明明等嘉宾分享行业见解。

孕婴童行业反响热烈 CBME区域峰会下半年增开两场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

峰会核心议题如下:

宏观—解读区域人口变化趋势与人口发展战略

读懂新生代消费者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解读(区域专享版)

对话:新人口形势下的区域母婴发展机遇

解码新生代消费者变化基因

孕婴童产品品类发展详解

不用传统思维打造母婴业的会员体系

打造优质体验门店

2019CBME区域峰会北部峰会和东部峰会报名咨询电话 021-61577220 ,还可关注“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进行报名,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wjx.top/m/42556431.aspx

CBM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