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木子童装在11月8号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个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对于整个社会而言,孩子更是社会的未来,所以说,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一直备受关注,孩子的未来可以说是国家的未来了,国家现在也开放了二胎政策,很多人都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加上现在的经济方面不断的进步,关于孩子的行业的发展都是非常可观的。

木子-MUUZI

作为知名的通知品牌——木子,更是发展迅速,成为了很多家长的不二之选,成为了对国家的童装行业影响巨大的品牌,在今日,准备已久的湖南新晃MUUZI店11月8日开业啦,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开业期间有各种优惠,各种大礼等你来拿!欢迎进店试穿和选购!

热烈庆祝木子童装在11月8号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木子童装以大小男女童装为主,商品价格符合大众;设计简约轻潮,材质亲肤舒适。在终端实行"时尚生活馆"、"绿色消费"战略,积极倡导为消费者创建敞亮、舒适、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热烈庆祝木子童装在11月8号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在与众多的加盟商的合作中,MUUZI木子品牌采取单店加盟、城市合伙人、自营与联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发国内市场。至今的发展速度没有一般品牌能够相提并论。

热烈庆祝木子童装在11月8号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这次的新店开业是木子品牌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木子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