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卫衣给女宝宝打造潮感造型 巴迪小虎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8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包含了很多的流行单品,也出现了很多的新兴的单品,提供给大更多的选择。时尚个性的穿搭能够提升自信心,给自身加分,给自己带来一些积极正面的影响。家长当下也愿意花心思为孩子们打造时尚的童装造型,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卫衣给人的感觉休闲有活力,家长平时怎么运用卫衣给女宝宝打造潮感造型呢?巴迪小虎童装品牌为宝宝们提供时尚的优质单品,尽显服饰魅力!具体搭配一起参考下巴迪小虎童装品牌!

巴迪小虎

卫衣是实用性强的休闲单品,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中长款的红色卫衣,颜色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起来休闲时尚,增添了个性人物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百搭不失时尚感。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亮眼酷感的女童穿搭。

怎么运用卫衣给女宝宝打造潮感造型 巴迪小虎为你支招

柔和清爽的色系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舒适感,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米白色羊羔毛卫衣,颜色清爽,保暖效果好,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显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搭配一双卡其色的系带短靴,时髦保暖。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贝雷帽,让女宝宝的造型更具时尚感。

掌握女童潮感穿搭技巧,提升孩子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巴迪小虎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