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大衣这样穿 让你时尚有魅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8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到来很多人都开始为自己的衣橱增添新衣,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秋天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许多人都会选择大衣,所以由此可见大衣其实是很受欢迎的不管在任何时候,你有没有喜欢的大衣款式,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贝珞茵了解一下,这几款大衣的款式,让自己的气质尽情绽放。

贝珞茵

这款蓝色的大衣怎么样是不是很显小清新,而且这款大衣的质量很好,穿在身上很是舒适简约,内搭一件米白色的上衣,圆领的设计修饰脸型,露出性感的锁骨,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搭配一件黑色的裤子,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优雅展现的落落大方。

秋季大衣这样穿 让你时尚有魅力

谁说小款衣服就不能穿出自己的魅力了,这款米白色的小款羊毛羔外套怎么样,将自己的优雅穿出来,内搭一件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时髦也很保暖,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气,最重要的是这款穿搭真的很显身材。

贝珞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