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德清新安 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流行服饰展带您领略围巾之乡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7 15:36来源于:主办方提供
分享:

德清新安 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流行服饰展带您领略围巾之乡

围巾这一产品在我国主要出产于浙江及内蒙古地区。而其中,位于浙江省内的德清县新安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该县的围巾产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接单、采购、打样、织造、打结、整理、送货等一体化的供销体系。现已达到年产围巾约3亿条,长度连起来可绕地球12圈,实现年产值约26亿元,总销售收入24亿元的规模。

与此同时,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将于2020年3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隆重召开。作为国内针对流行服饰领域的专题展会,在连续成功举办2届的基础上已受到了行业内越来越多的来自德清地区企业的认同。

围巾行业由于受到季节、原料、市场等诸多因素影响,导致在过去,德清围巾存在缺乏多元化销售渠道、没有建设自有品牌意识和缺少创新设计等问题,很多围巾品牌企业和加工商只是处于产业链的底端,市场竞争力不强。而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的出现,旨在为品牌企业、设计师、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买手和贴牌代工厂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经销拓展、品牌代工、进出口贸易、商业推广等全方位的商业盛典。

“集中和专业”。作为国内唯一服务于该领域的盛会,预计下届展会现场将会汇集将近100家该领域生产商、品牌方及贸易商前来参展。产品包括:针织、梭织、羊绒、丝绸、雪纺、印花、克什米尔羊绒等其他全品类产品。为参观商及采购商提供从“贴牌代工生产”、“进出口业务”到“品牌加盟代理”等一系列商机的同时,于展会现场一同召开“第二届丝巾围巾品牌发展战略论坛暨潮流新品发布会”,为行业带来了前沿的围巾产品时尚趋势。

“跨界和融合”。本届展会还将再次携手姐妹展 — 全球领先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同期召开。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15年前创办的“上海袜交会CHPE”这一品牌展会,从起初的针对外贸出口市场到如今的内外贸并举,每年约能吸引到400家袜子领域参展商。在经过前二届展会的尝试,这一模式便于各类进出口贸易商、品牌服装买手的集中采购需求,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采购商所认可。

截止目前,如:德清昊昊服饰、莱克诗瑞丰润服饰、德清奥驰丝绸、德清钡尔服饰、德清丝雅等该地区一批知名企业纷纷确认参展,并拿下了大面积展位,在2020年3月2日-4日的三天里,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流行服饰展将会向行业传递新的服饰穿着搭配的趋势和变化,预计现场连同同期展会将会有700家的展商在4万平方米的展场内同台竞技。

需查询展会详情,请登陆展会官方网址:www.shgexpo.com了解。或透过电邮或电话等方式与主办单位联系。如蒙刊登,敬请邮寄样刊一份,谢谢!

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61197404

电邮:Fae.visitor@gehua-expo.com

主办方提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