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精致男士造型怎么搭配 提升男士衣品更为从容淡定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7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同样也避免不了要去一些社交场合。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很多的角色,要展现出好的状态,可以从穿搭入手,掌握一些精致的男士穿搭,让自己在社交场合中更为从容淡定,尽显男士魅力!服饰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在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男士要打造精致男士造型,单品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雷尼德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精致穿搭参考,提升男士衣品,让男士更为从容淡定!

雷尼德-LENDYE

在一些正式的场合,需要得体时尚造型的加持,西装这款单品也常运用在正式的场合中。西装能够凸显出男士干练沉稳的气质,展现出男士的绅士风范。雷尼德男装品牌的这套绿色西装套装,颜色出挑让造型更为出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男士衣品。上身里面搭配一件格子衬衣,格子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有型,佩戴领带让造型更为精致。

精致男士造型怎么搭配 提升男士衣品更为从容淡定

秋季要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挑,可以在造型中选用饱和度高的单品。雷尼德男装品牌的这条宝蓝色西装裤,饱和度高,穿起来提升造型的亮度,避免沉闷感,穿起来利落有质感。上身选择一款浅蓝色的格纹西装外套,颜色清爽,格纹元素时尚经典。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简约有型,佩戴一款黑色的领结,提升造型的精致感。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 打造出了精致出众的男士穿搭!

精致男士造型怎么搭配 提升男士衣品更为从容淡定

色彩能够给予大家直观的视觉体验,秋季可以选用浅色系的单品,提升造型的亮度,避免沉闷感。雷尼德男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的西装套装,剪裁利落有型,穿搭起来凸显出男士干练的气质。为了丰富造型的色彩,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绿色的衬衣,出挑亮眼,简约有质感。佩戴一款绿色领带,让造型更为精致,尽显绅士风范!

掌握精致男士穿搭技巧,提升男士衣品,尽显绅士风范!更多品位男装搭配,关注雷尼德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