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秋季最爱丹比奴豹纹单鞋 赋予初秋经典与野性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7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风中夹带了丝丝凉意,突然间不仅连当季的穿衣都成了难题,就连搭配的鞋品也成了日常烦扰。这个时候单鞋是要准备起来了,不要偷懒,好看的豹纹单鞋必须人手一双。

丹比奴

如果不喜欢整双鞋都以惹眼的豹纹元素为主,便优先择选小面积豹纹元素的单鞋。丹比奴方头粗跟豹纹单鞋,小巧圆润的小方头修饰宽阔脚型加强穿着舒适感,鞋头盛开的豹纹蝴蝶结花瓣随着步伐肆意摆动,颇具复古的美感。细软皮质、低粗跟、小巧方头,喜欢的元素它都有了。

秋季最爱丹比奴豹纹单鞋 赋予初秋经典与野性

豹纹单鞋可以诠释性感妩媚,也可以诠释淑女内敛。丹比奴小方头粗跟豹纹单鞋,似是迎合了热衷豹纹元素但又不想过分抢眼的人群。小细方头、鞋面材质与豹纹拼接的蝴蝶结,鞋身整体偏小巧的设计,无不淋漓尽致展现了小女人的淑女大气气质。

秋季最爱丹比奴豹纹单鞋 赋予初秋经典与野性

若怎么都欣赏不来豹纹元素外露的单鞋,还可选择将豹纹元素隐藏于鞋底的单鞋。丹比奴豹纹小猫跟单鞋,细滑的绒鞋面、轻巧优雅的小猫跟、暗戳戳藏于鞋底的豹纹,简约中彰显品位。虽然将豹纹隐藏于鞋底有种孤芳自赏的意味,却也不失其小野性。

秋季最爱丹比奴豹纹单鞋 赋予初秋经典与野性

人人都爱豹纹,人人都爱单鞋,充满时尚野性味儿的豹纹单鞋断然不会缺席当下的流行。相信你的时尚小鞋柜,也断然不会缺了它的一席之位。丹比奴豹纹单鞋在等你,你听到它的呼唤了么?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