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摆地摊需要多少成本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6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地摊货,地摊货这三个字或许已经成为了讽刺的感觉,地摊其实是每个人创业初期都会遇到的事情,创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艰难的一步,但只要跨过这道坎,你会发现前路一片光明,摆地摊不是因为质量多差,而是因为刚创业没有多少资金摆地摊比较合适一些,租金不需要太高,或许也可以打野战,只需要进货的成本就好。

冬天摆地摊买什么好呢?冬天由于天气的原因,这么大冬天逛街的都是真爱,其实有目的性的逛街人有很多,而且摆地摊也是图个热闹,很多都是没事干来逛逛夜市,摆地摊成本远远没有开店高,租金节省了很多,也不需要装修费。

冬天摆摊卖一些比较保暖的单品比较好一些,例如手套、围巾、衣服、袜子、打底袜、热水袋、保温杯等等都是不错的项目,冬天有冬天的赚钱之道,冬天摆地摊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东西,这些肯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手套围巾可以是一体,买了手套可以随带围巾,都是冬天比较需要的东西,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需要,围巾、手套也可以增加一个帽子,三件套肯定非常的火爆,摆地摊款式要齐全,价格不能太高。

衣服、打底裤等也可以进货卖卖,效果肯定会比你预期的还要好哦,只要你的价格够实惠,你的款式够多,质量还过得去,那么一般都不会错过你的摊位,冬天摆地摊以保暖为主,保暖中还有点小时尚就更完美了。

摆地摊成本大大减少,如果想要创业试试的,又没有那么多资金,可以考虑摆地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